关于我们 About Us

【蒙娜丽莎】位于繁华商业与交通中心,滨临海安路与公园南路及临安路口的位置,『海安艺术街』与『花园夜市』都在本旅馆附近,步行几分钟既可到达。

 

旅馆近日已于外观与客房重新整修全面焕然一新,一直本着不断的创新、贴心的理念,提供更舒适、自在的悠闲空间。高雅温馨的客房,卫浴采用美国KOHLER、西德HANSA 等五星级的卫浴,干湿分离的设备给您毫无拘束,放松淋浴的盥洗空间。

本旅馆通过服务品质与卫生清洁评鉴优等奖!建筑装潢符合国家标准的防火建材,客房内有免费宽频网路及WiFi无线上网的资讯服务!雅致的风格、体贴温馨的感受、让您休息悠闲,住宿安全舒适。

 

夜光幕色之际,蒙娜丽莎旁边有着热闹滚滚的花园夜市、武圣夜市,小北夜市摆着各式各样小吃.物品让您目不暇给。

海安艺术街一到夜晚更是灯火通明,处处可见的海鲜碳烤一摊又一摊,老街的巡礼及艺术墙面街景让人忍不住想拍照留念。更是年青人休闲聚会的好去处往来交通十分便利。

 

台南著名古绩是您到台南一游赏心悦目的旅游景点 : 赤崁楼.安平古堡、安平树屋、延平郡王祠、亿载金城……等品尝台南著名小吃:周氏虾卷、安平豆花、鳝鱼意面、棺材板、松村熏之味、国华街著名小吃街……等都在本旅馆周边几分钟的车程,新旅游景点(奇美博物馆)也是约20分钟既可到达。

蒙娜麗莎商務旅館
订房专线:06-3586666
統一編號:56912182